Another surprise!

Labels: ,

哇膏!今早啊。。我开电邮的时候,我有expect一封信为了我的签证。。那我才发现了。。没有!我好像已经等急的样子。不过呢。。有好消息!我这个小游extended了!变成一个礼拜。。呵呵。。

现在呢。。签证,明天早上就要申请。。机票,他们帮我买的。。酒店,他们帮我安排的。。。 哈哈哈!woohoo ...!

要大声说 开心得很!!

所以说,今天。。基本上我一整天就走来走去,讲来讲去,basically 浪费时间吧。哈哈!

你们有没有什么地方建议给我?:) pls ....

Comment (1)

Thanks for your posting and have a good day.




The world is at war against the pedophi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