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到了!

Labels: ,

huff... 新年快到了,准备好了吗?well, 对我来说,今年没什么意义的。虽然可以过年。。。也是不同的,因为我没有心情要celebrate。。。

再想。。搬到这里以后,只有2006年我有回家跟家人团圆。还记得,2005年的时候,我还stuck在南大。。。不过有电话会议的。

2006年,我妈带我去亲戚们的家。。拿红包?nah ... 不过还有啦。哈哈!这下面的照片是我妈拍的。。哦,我们的传统是要穿新的衣服,应该是红,黄,或者桔色。我这件衣服是我妈卖给我的。:) 不知为什么很多人穿桔色。。呵呵,可能是因为要跟着我吧!

弟弟,哥哥,姐姐,我!
2007年,我不可以回家的因为那时候我还没有leave的。所以我是跟朋友去吉隆坡去玩的。早知道。。我就会回家的。。sob sob。。。也是很巧,人家都穿粉红色in the afternoon,晚上就穿红色一家人团圆。We always spend the night with my mum big fam on New Year night ....

妈妈,表弟,姐姐
我!
啊。。。I really miss those occation... next year bah ... I'll go home next year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