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Food, and Food ~~

Labels: ,

wa piangz~~ seems like lately my life is all about food lei ....

星期四庆祝我辞职的同事。我们去龙门餐厅在Harbourfront Centre,就是ala carte buffet啦。不算是好吃的!大概五分之二这样子。。便吃便说笑话。。真的很开心啊。

刚才呢。。去出烧烤在ECP。。很好玩的!会看到其他人,跟他们在联络。。觉得很好 :) 还省下很多的因为我们吃不完。。重重都吃饱了,那就打包咯!呵呵。。

希望我的人生会快快乐乐的过下去!

讲话很直接的人到底是好还是不好的?有些朋友说我讲话太不礼貌,有些说太直接,有些说开玩笑而已。。我自己呢?我想我是有点不礼貌的开玩笑 :P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