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

Waah~~~ 又走了一个~~~

我是说我同事有走了一个哦~ 可惜哦~ 不过这样也好,新朋友多多来 :)

在想。。。下次要安排什么活动呢?烧烤做了,打羽毛球做了,上ktv做了。。。 打bowling好吧!反正下个月再有人走,所以不得不庆祝的。去哪儿吃呢?breeks 好吗?还是the soup spoon好?

哎呀~~头晕~~~ 原来做这条事业并不容易!我自己也是要东要西哪有时间为人家想想呢~~~嗬嗬!

天使。。我在看电视剧呢。。 突然就想起来,难道会有人怎么商量嘛?怎么好?没有什么条件?我没有说我自己是这样子,不过有时候真的是这样。但是呢?会有人相信吗?看来不会吧~~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