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世界

Labels:

怎么突然想要写有关于题目的事情。

昨天我发送了一个电邮,我要我的flatmate新陈代谢(对吗?)被他坏掉的东西。后来呢?他跟我说对不起。。bla bla bla 还有讲他的家人快就回去了啦,我活在我自己的小世界啦,等等。

其实呢,我只是有点生他的气,因为以前他对我妈怎么没有客气,那现在他要我好好对他妈?我都已经好意思别告诉他妈directly.

怎么说来。。难道我有错吗?我只是要我这个小世界。。有了朋友,有了同事们,有了家人,有了亲戚。。因为依我看我不喜欢或者不适合他的方式。他要我们"调节"不是"妥协",所以会好好的过日子。可是,我不觉得这样叻。。我们是为了一起rent房子才认识的,不是朋友也不是有关系的人。所以无论如何就是生人。

worst hor .... 他要我搬出去!真好意思!

哎哟,let it be ... 我很累了。。休息一下 :)

你们有你们的小世界吗?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