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Deco Competition

哇!圣诞节装饰的比赛来了!! so sad, 我的队是很无聊的那些人!只有我跟lousi做的。。

算了吧,反正我们都已经全力以赴。嬴还是输都不重要。。高兴就好 :)

其实我们的theme是Glam & Glitz, 但是后来有改道Innocent Christmas which 我想是比较适合我们的装饰。我做了很多很多小小的纸的圣诞节树。看下面这图片吧。。



快忘记了,我也是有做了Gingerbreadman! Oops and woman ofcourse! 真很可爱的!看下面的图片。。


还有。。裱糊。。。 很像下雪的。。看下面的图片



最后。。。熊猫!保证我们是innocent...



and the entrance to our humble hut ....




This all for today .... hoaaaemmmm .... sleepy liao! ciaoz!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