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Labels:

Well, dunno why lately .... I'm quieter.

好想人家的想法,人家怎么对我,人家的话。。 全都影响到我。我觉得有些同事,他们对我跟以前有点不一样。所以我每天都有提醒我自己,少一点跟他们讲话,等等。。因为恐怕那是因为我有做错了什么,不过如果我有做错的话,为什么他们不要坦白讲呢?hmm .... 还是我安静一点比较好 :)

by this time, 你们一定会发现了。。yesh! 华语很烂!我了解了。。不过你们还需要condemn我吗?我只要是嘛。。难道有错吗?well, 坦白讲,我同事的华语啦,英语啦,什么语言都没有好的。我都没有complain过,为什么他们怎样对我呢?。。。 还是我安静一点比较好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