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华语的post

再试试看吧,我还能用华语来写博客啊?

其实,我搞不懂要写什么的。。 现在越来越晕。

现在的我好像没有方向的。不知头不知胃,不知前不知后。。 看起来像机器娃娃一样。 hah! dun wan lei ..
hmm ... okay 怎么把我的人生spiced up lei?

哎呀,不要怎么自私吧。。 重要的就是妈妈的health. 希望这个化疗会帮她好治疗。Amen!

哦,我买了两双鞋。 一个是白色(有黄金色的彪)另外一个是棕色。 yuhui! 现在还需要买两个礼物。。 $5 是为了我队的圣诞礼物的交流, $10 是为了我公司的圣诞礼物的交流。 waaaahhhhh 我还想不到要买什么东西叻!怎么办怎么办。。 参了参了! 你们有idea 吗? =.="

好了啦。。 我睡觉先啦。。 已经很晚了。。 下一次再打来啦!

Comments (0)